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梨水可以给宝宝喝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5 17:10

文章导读

在治疗人体咳嗽症状的时候,不仅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其实更健康的方法就是使用药膳进行治疗。而药膳治疗人体咳嗽的话,虽然作用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对身体留下的副作用却很小。而当宝宝身体出现咳嗽症状的时候,担心的一般都是爸爸妈妈们。因此宝宝咳嗽的时候可以喝雪梨水治疗吗?

雪梨水可以给宝宝喝吗

五个月宝宝能喝梨水吗

如果宝宝有点咳嗽的话,可以吃点川贝冰糖蒸梨子水,止咳效果很好,注意,平时要忌口,生冷的都不能吃,这样会好些的。并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湿度和温度适宜,经常开窗通风,增加新鲜空气流动,同时,保持喝温水。 咳嗽不适宜刺激性的果汁以及消化不好的食物,也可给宝宝喝鲜果汁,果汁应选刺激性较小的苹果汁和梨汁等,不宜喝橙汁、西柚汁等柑橘类的果汁。 这段时间注意饮食以易消化营养丰富为主。 另外,现在天气渐冷,要注意给宝宝保暖,多喝水,平时最好是给宝宝喂些艾贝斯乳铁蛋白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帮助宝宝抵御呼吸道病菌的侵袭。

雪梨水可以给宝宝喝吗

宝宝吃梨有什么好处

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钾元素和维生素C。和其他水果一样,丰富的纤维会很好的帮助宝宝从小降低患癌症的机率和得心脏疾病的风险,也能保持身体健康和胆固醇平衡。

梨是很好的水果,在宝宝的肠胃里会很容易被消化,它能帮助治疗和减缓宝宝的便秘症状。

梨中不包含钠元素、饱和脂肪或者是胆固醇。它包含两种类型的糖,葡萄糖和果糖。一个梨的营养价值很高,这意味着它每卡路里包含更多的营养物质,而不是每单位的营养物质包含更多的卡路里。

雪梨水可以给宝宝喝吗

寒冷的冬季气候干燥,宝宝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炖水喝,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从而止咳祛痰,但宝宝腹泻时不宜吃梨。

经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五个月宝宝能喝梨水吗这个问题已经又一定了解,五个月宝宝是可以喝梨水,而且梨水的作用还是蛮强大的,宝宝如果咳嗽啊,或者是天气干燥啊之类的都可以喝喔,平时也可以喝,营养物质还是蛮丰富的。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