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健康 男人窝 2019-09-06 12:04

都说现在男人都是亚健康,但其实主要是男人们很少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健康不是说说就有的,而是需要养成好的习惯并持之以恒。这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1保护你的牙齿

男人爱抽烟吃肉,抽烟吃肉对牙齿的伤害很大,虽说早晚刷牙是保护牙齿的好方式,可以有效的减少细菌。但无论你是多么彻底地刷牙,你都会漏掉其中的一部分,买点好用的工具,比如牙线。牙齿细缝里的细菌用压线剔除最有效。

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1保护你的牙齿

2早餐一定不要忽略

早餐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吃好早餐,能提高你一整天的新城代谢,一早上都有精气神,工作效率杠杠的。不吃早餐会觉得疲倦难熬而狂吃 甜食。健康的早餐应该是营养全面的早餐,比如粗粮干果,面包吐司你可以包括整粒燕麦,混合些葡萄干、核桃。而且不吃早餐不利于减肥。

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2早餐一定不要忽略

3按时上床睡觉

从小孩子的身上我们就可以学习到睡眠有多重要,婴儿时期,睡眠好的婴儿总比睡眠质量不好的要长的高长的快。良好的睡觉,会增强你的记忆,减轻身体的压力。夜间确保八小时睡眠还可以让你不那么渴望垃圾食品,帮助你活得更久,确定一个上床时间,比如晚上23:00,确定好后严格遵守。

4多运动不要啤酒肚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男人应酬多了,不少男人都有啤酒肚,经常年龄不大却把自己活成了油腻大叔。男人你的绝不能超过你身高的一半。不然不仅会增加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威胁,更为重要的是你的身高体重指数若大于25, 你的睾酮会下降3个百分点,而这会让你越来越不男人。想想这个,一定足够让你引起重视了吧。多运动,哪怕一周运动个2-3次,运动流汗会让你的皮肤更好,会让肌肉更加有效地运作。降低你患心脏病的风险,还能降低血压,对身体好吃多多。

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4多运动不要啤酒肚

5适当吃些坚果

坚果含有的大量ω-3脂肪酸能够激发你的脑力,是健康脂肪和蛋白质的最佳来源。饿了吃半把各类坚果,这可以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也可以在饭前吃些坚果,让你减少食量,有助于减肥。

良好的生活习惯 是男人身体健康的最大秘诀!

5适当吃些坚果

6和女人一样有话说出来吧

据数据统计,女性的寿命比男性长?这是为什么那,因为女人的情绪比较容易有一个缺口宣泄。她们有闺蜜团能互相讨论吐槽。如果你独自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压力会给身体造成重创,你会让自己老得更快。

总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并且自律,才会让身体越来越好,男人们,行动起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