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眼浮肿痒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8 17:30

文章导读

如果脸和眼睛同时出现浮肿的话,通常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感觉,比如会有轻微的疼痛,或者会出现瘙痒的感觉,据介绍,这种情况最容易发生在代谢能力非常差的人群身上,所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促进血液循环,患者要多运动等等,那么造成上述症状的原因还有什么呢?

脸眼浮肿痒是什么原因?

脸眼浮肿痒是什么原因?

(一)牙周脓肿

此种情况往往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而导致,多由厌氧菌导致,可导致环绕受累牙齿侧颜面水肿、温度升高、红斑和脓性分泌物。

(二)扁桃体周脓肿

这种扁桃腺炎的并发症可能会产生非凹陷性颜面水肿。其他严重的症状和体征包括严重的咽喉疼痛,颈部隆起、多涎、颈部淋巴结病、发热、畏寒和全身乏力。

(三)变态反应

颜面水肿可以局部变态反应和过敏反应为特征。局部反应可产生颜面水肿、红斑和荨麻疹。在致命性的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颜面水肿可产生荨麻疹和潮红。呼吸道水肿可导致声音嘶哑、喘鸣和伴随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的支气管痉挛。低血压、皮肤湿冷等休克的表现也可出现。

脸眼浮肿痒是什么原因?

(四)海绵窦血栓形成

海绵窦血栓形成是一种少见但却严重的病症,可表现为以非凹陷性起病,迅速波及双侧前额、鼻基部和眼睑的水肿,也可表现为发热、畏寒、头痛、恶心、昏睡、眼痛和突眼。

(五)睑板腺囊肿

睑板腺囊肿表现为受累限睑局部隆起和压痛,伴随结膜表面小的红色结节。

如何才能够预防脸部浮肿痒?

1、杜绝熬夜

俗话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从健康的角度而言,熬夜会打乱人体的生物钟,造成免疫力降低,严重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经常熬夜会使人日渐疲惫、精神萎靡不振、皮肤粗糙不堪,各种不健康的问题会接踵而至。

尤其对爱美的美眉来讲,熬夜是大忌。经常熬夜的话,皮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皮脂腺无法分泌,会使皮肤内的杂质无法排出,出现长斑、长痘、出油、水肿等问题,因而充足的睡眠对肌肤的养护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要知道熬一次夜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涂抹再昂贵的护肤品也弥补不了,因此,为了美丽的肌肤,远离面部浮肿,美眉们一定要杜绝熬夜问题哦!

脸眼浮肿痒是什么原因?

2、禁食生冷食物

女人要温养,最怕一个“寒”字。生冷寒性的食物会加重肠胃的负担,促使肠胃功能受损,因此致使体内的滞留的水分无法正常排出,因而造成水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冰淇淋、冷饮都要敬而远之,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在冰箱里取出来的食物也要放置一会再食用。

3、增强运动

经常运动,会使人气色饱满、体态健康。增强运动的同时,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排出体内及面部多余毒素,自然就不会出现浮肿的情况了。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