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土豆尖椒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3 18:04

文章导读

茄子土豆以及尖椒都是日常生活中很普通的食材,但是这几种普通的食材却可以烹饪出美味的菜肴,茄子土豆尖椒是一道很常见的家常菜,制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口感吃起来却是很美味的,而且营养也是比较丰富的,用来下饭是非常好的,但是很多人并不会自己制作,下面介绍茄子土豆尖椒的做法。

茄子土豆尖椒的做法

茄子土豆尖椒做法

1.茄子洗净切滚刀块。

2.土豆、尖椒洗净。

3.土豆切厚片。

4.尖椒切片。

5.起锅热油,放入蒜片炒香。

6.先后放入茄子、土豆。烹入生抽,烧制5分钟。

7.放入尖椒,加盐味精调味,翻炒均匀。

8.即可出锅装盘。

经常吃土豆有什么好处?

1、土豆具有健脾开胃的作用: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茄子土豆尖椒的做法

2、土豆具有缓解心脑血管的作用:土豆中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可以有效地预防高血压。土豆中的维生素C除对大脑细胞具有保健作用外,还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使血管有弹性,从而防止动脉硬化。

3、土豆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帮助机体及时排泄代谢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所以常吃土豆可以起到很好的通便排毒作用。

4、土豆具有减肥的作用:土豆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食用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可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达到瘦身的目的,但不能吃太多。

5、土豆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的人身体健康,能延缓衰老速度。

茄子土豆尖椒的做法

6、土豆具有护肤养颜的作用:将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且不用担心副作用。另外,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