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6 19:58

文章导读

很多人非常喜欢吃肉丸,肉丸的吃法和做法都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肉丸中也添加了其他不一样的食材,所以做出来的口味也比较特别。在论文中加入一点韭菜也非常提味,而且营养功效也是加倍的。韭菜肉丸子是比较家常的食物做起来也比较简单,那么韭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是啥?

韭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1.做法一

首先,把韭菜洗干净,之后切成“小段”(切碎)。之后放置盘中留用。把准备好的西红柿,也切碎。然后,把青椒也切碎。之后用刀背把瘦肉“切碎”,然后再用刀刃切碎,之后把青椒,韭菜还有肉,倒入盆中,混合,然后加入少许的盐、耗油,搅拌。之后再把准备的鸡蛋,打入到盆内,稍微搅拌一下,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适量的油,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少许的鸡精,搅拌均匀,之后把搅拌好的韭菜馅,用手揪成圆球形(如下图),放入盘中,等待备用。打开炉灶,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沸,然后把准备好的丸子放入锅内,大火煮,煮至10分钟后,韭菜丸子就可以出锅了,之后,盛至碗里,然后加少许醋,即可食用。

韭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2.做法二

韭菜洗净切碎,放盐、胡椒粉、鸡蛋拌匀,放面粉、淀粉、泡打粉,用筷子搅拌至粘稠;锅中倒适量的油,烧热后用两个勺子配合舀出一个个丸子(不怕粘也可以用手,可能会整齐一些,不过自家吃还是勺子方便),炸七八分熟后捞出,等所有丸子炸好后再复炸一次;厨房纸巾吸去多余油,空口吃已经很美味了,也可以蘸蒜醋汁,或者番茄酱吃。

韭菜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3.做法三

把猪肉洗干净,然后用刀把它切碎,鸡蛋打碎,用筷子搅拌均匀,把葱切碎。把猪肉,韭菜,鸡蛋,葱,味精,盐全部混在一起,用筷子搅拌。把它的混合物揉成差不多大的肉团子,注意必须是圆的哦。锅里放油,把肉团子放进去炸,等肉丸子变成金黄色捞上来把油晾干,即可食用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