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毒美白养颜粥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0 19:12

文章导读

喝粥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对于女性来说,很多粥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同时还可以发挥出有效减肥的功效,这是很多女性都不太了解的。当然了,这些粥并不是很难搞到,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制作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那么,排毒美白养颜粥的做法是什么?

排毒美白养颜粥的做法是什么?

排毒养颜瘦身粥:

杞子豆奶粥

杞子豆奶粥这款排毒养颜瘦身粥,富含皂苷和异黄酮的豆浆,继承了大豆的强大减肥功效,加上枸杞子的抗氧化作用,养颜美容效果一流,加点鸭儿芹更是能消除压力,镇定情绪。

生姜白粥浓汤

生姜能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改善易胖体质,其减肥功效不容小看!而生姜+白粥熬成的浓汤又是怎样的呢?

排毒美白养颜粥的做法是什么?

鲑鱼根菜粥

排毒养颜瘦身粥鲑鱼根菜粥中的鲑鱼肉的红瑟涩素成分虾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加上牛蒡、莲藕等根菜类食物,丰富的膳食纤维重整肠胃,加点新鲜的芹菜又能帮你解毒排毒。

鸡肉薏米粥

薏米减肥法我们一定不陌生,薏米的利尿作用能令你将体内的多余水分排出,消水肿的同时将毒素废物一并赶走,而鸡胸肉脂肪量很少,补充蛋白质的同时维生素A又能美肌养颜。

排毒美白养颜粥的做法是什么?

排毒养颜减肥粥:

寒天鸡蛋韭菜粥

将零卡路里减肥食品糸寒天(即“琼脂条”)加入到减肥粥中,膳食纤维满分,瘦身功效绝对大大提升,同时利用鸡蛋和韭菜带来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为身体带来均衡的营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