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馅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9 17:55

文章导读

大家都喜欢吃草莓,尤其小孩子和广大女性,通常对草莓没有抵抗力,草莓吃起来味道非常香甜,而且营养非常丰富,比如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另外富含纤维素和叶酸,草莓被人们称为水果皇后,其美容养颜价值非常高,草莓的吃法也非常多,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下面来学习做草莓馅饼。

草莓馅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草莓馅饼的做法大全:

简易草莓馅饼

材料

细白砂糖150克,水225毫升,草莓酱4汤匙,玉米粉4汤匙,新鲜切片草莓900克,易消化的馅饼底1个,直径23厘米

做法

1.将糖,水,草莓酱和玉米粉放到锅里煮沸一分钟。然后移开炉灶。

2.加上切片的草莓,混合均匀。然后将混好的草莓倒在馅饼底上。

3.让馅饼好好冷却。食用时上面挤上生奶油即可。

草莓馅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一个虽然要去坟墓相信烹饪草莓酱是一种犯罪,有时场合要求多一点一篮新鲜的水果和一团温柔的鲜奶油。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馅饼是一个打火机,简单经典的法式糕点,旨在让水果光泽。

准备10-15分钟寒冷15分钟库克1小时集30分钟服务8

的糕点冷黄油110克筋面粉200克65克砂糖tsp细盐

填满的200毫升奶油含量过高2茶匙糖粉2茶匙这,味道(可选)厚的全脂牛奶200克酸奶约500g成熟的草莓4汤匙红醋栗树果冻或其他光滑果酱(可选)

草莓馅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1(不是投)糕点

可以用375g现成的甜酥皮糕点,但这是那么容易,它比市面上出售的很少的额外的努力。骰子黄油和把它放在食品加工机的面粉、糖和盐,混合和脉冲约一分钟,直到像潮湿的沙子。或者,把一切都在一个碗里,将黄油用指尖按摩。

Maida淡水河谷(Vale)说,一个地方,可以在迦施托克豪森和露露在同一个食堂队列。“相当三明治,”他说。走出工作室,四个音乐家似乎在时间旅行,精神上重新安排墙壁和回忆过去。这些时间领主乐于做,没有痛苦的Tardis起飞的声音,但是他们会幸福地告诉如何创建这种效果。工作室成员叫布莱恩霍奇森刮一架钢琴的弦——弯曲,最终他妈妈是前门的钥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