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剩水饺怎么做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5:35

文章导读

饺子是比较受欢迎的美味佳肴,特别是北方过年的时候,吃到了饺子才有过年的味道,饺子馅多种多样,不但吃起来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也比较丰富,饺子馅可以荤素搭配,单吃素也可以做成素馅饺子,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饺子馅。有的时候我们做的饺子可能过多了,这样剩下的水饺也可以换种吃法味道也是极好的,剩水饺怎么做好吃?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剩水饺怎么做好吃

一.剩水饺怎么做好吃——方法1

材料:剩饺子,水,油,黑芝麻,葱末。

做法:

1、锅不用放油,将熟饺子摆上去,然后直接加适量的冷水,到饺子一半高度就好。

2、开火,盖盖,中小火煮到汁差不多收了,淋适量的油进入煎。

3、转小火,撒黑芝麻和葱末,看见出现脆底了就可以直接吃。

小贴士:也可以不淋油,放油饺子底是脆的,不放是韧的。

剩水饺怎么做好吃

二.剩水饺怎么做好吃——方法2

材料:剩饺子,水,油。

做法:

1、在锅里倒入油,将剩饺子码好,小火煎一会儿。

2、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吃剩的饺子煎制方法三

材料:鸡蛋,剩饺子,油。

做法:

1、打一个鸡蛋搅匀,加适量淀粉搅成糊状,把吃剩的水饺一个个地沾上蛋糊。

2、把一两油烧至五成热后,饺子逐个下锅炸制,很快即成金黄色捞出装盘。

剩水饺怎么做好吃
剩水饺怎么做好吃

三.剩饺子的其他加热方法

1、微波炉加热

直接将剩饺子放在微波炉专用餐具中,均匀的撒些水,再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即可。

微波炉热饺子虽然简单,但是加热后的饺子皮可能容易发干,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采取其他的方法加热。

2、蒸热

直接把饺子放在蒸锅内,利用蒸汽加热,水烧开后蒸3分钟就可以出锅。

3、煮热

将饺子放在汤里再煮熟一次即可。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