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红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9 16:58

文章导读

爱美是人的天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脸部的的皮肤,如果脸上长满了斑斑点点,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而且还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有些爱美的人为了让自己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的漂亮,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那用红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用红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红糖祛斑法

做法: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功效: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红糖中含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我们可以利用红糖自制排毒磨砂膏,让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

用红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红糖袪斑面膜

首先准备新鲜土豆一个,红糖10克,牛奶20克,

做法:先把土豆去皮洗净切片备用,然后在土豆片上加入牛奶备用,随后把牛奶土豆打磨成土豆牛奶汁,在把红糖稍微加点热水融化开备用,然后加入土豆 汁搅拌成膏状,即可使用,每天晚上睡前涂抹脸部,大约7-10分钟,然后洗掉即可,坚持1周,脸上黑色素减退,皮肤变嫩,持续半个月,斑点基本上就会消失不见,而且皮肤变的白嫩紧致富有弹性哦。

功效:它具有很强的解毒功效,能够有效的将肌肤黑色素从肌肤表面排出起到祛斑的功效。

红糖洗脸是非常好的,红糖里面有着抵抗衰老的营养元素,这些元素对于脸部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保健作用,大家只要早上起来以后使用红糖水来洗脸就可以了,可以起到抵抗衰老的效果,而且也可以美容养颜。

用红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大家也可以用红糖加入一些蜂蜜来洗脸,红糖里面含有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可以延缓衰老。蜂蜜的营养成分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里面的酶类和维生素等生物活性物质特别容易被皮肤的细胞所吸收,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营养的状态,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

红糖洗脸,大家可以加入一些牛奶轻轻的按揉自己的鼻子,可以达到很好的去黑头的作用。红糖去除角质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但是也不能够天天洗,一个礼拜使用一次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缓解皮肤细胞的衰老,可以减少皱纹的出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