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无氧运动好还是有氧运动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31 15:13

文章导读

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减肥这一大军行列之中。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肥胖问题,主要是因为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在进行减肥的时候,可以选择的方式方法也是非常之多的。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而在减肥的进行过程中是有氧运动好还是无氧运动好呢?

减肥无氧运动好还是有氧运动好

减肥选择对方法就会有效果,现在关于运动,有氧运动比较常用,无氧运动则很少用,当然对于健身达人来说可能两种都会经常被用到,减肥有氧运动好还是无氧运动好可能都不太了解,个人觉得不管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只要能坚持住都会有效果。

有氧运动是说当人在氧气非常充分的供应的情况下进行锻炼,在锻炼身体的整个运动的过程中吸入氧气与运动所需相等,达到了生理上的平衡状态,有氧运动的的强度较低,有一定的韵律性,在运动大概半个小时以上,运动强度就达到了中等或者是中上的程度上。

减肥无氧运动好还是有氧运动好

无氧运动则是由运动时骨骼肌的代谢过程分类衍生出来的,无氧运动的概念也是根据人体的无氧代谢供应系统来阐述。在整个运动过程中身体的肌肉在无氧的供能下代谢身体的能力与脂肪,通过剧烈的运动,加强爆发性,具有一定的负荷压力,非常难持续很长的时间。

至于减肥有氧运动好还是无氧运动好,这要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有氧运动有助于脂肪的消耗,而无氧运动则是消耗糖分。身体偏胖脂肪多可以多做有氧运动,身体不算太胖主要想塑形则可以选择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消脂肪,无氧运动练肌肉。

减肥无氧运动好还是有氧运动好

女性朋友可能担心经常做无氧运动会变成肌肉女,其实并不用担心,首先女性很少能坚持做大量的无氧运动,而且由于女性身体的特殊性,他们体内激素与男性不同的原因,女性并不容易长肌肉, 无氧运动只是会让本身的肌肉更结实但不会增加肌肉。想减肥又塑形推荐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锻炼,这样会更有效果,以上便是减肥有氧运动好还是无氧运动好的一些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练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