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亏超8亿 适当喝咖啡有好处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29 17:05

12月25日,位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的瑞幸咖啡店正式营业,宣告这家正式开张半年多的咖啡企业,提前达成了2018年的全年开店计划。

因为不久前完成的B轮融资,瑞幸咖啡的财务数据也被媒体曝光。今年前三个季度,瑞幸咖啡总销售收入3.75亿元,毛利润为亏损4.33亿元,净亏损8.57亿元。

平常不少的人喜欢喝咖啡,其实适当的喝咖啡的确对我们的健康有帮助,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

喝咖啡的好处

1、营养高:咖啡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咖啡的烟碱酸含有维他命B,烘焙后的咖啡豆含量更高。并且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单宁酸等。而且刚常喝咖啡,对皮肤有益处。而且对便秘有非常大的功效。而且使用咖啡粉洗澡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2、解酒:咖啡具有解酒的功能。在酒后喝咖啡。将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排出体外。咖啡可以消除疲劳,补充营养。咖啡还可以出去,新陈代谢的功能。

3、保健功效:咖啡具有抗氧化及护心、开胃除湿、消脂消积等作用,具有非常大的保健医疗功能。而且咖啡对人的情绪非常有影响力。一个人每天吸收300毫升的咖啡因。对于一个人的机警和情绪带来良好的影响。

喝咖啡的禁忌

1、吸烟时喝咖啡:因为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在香烟中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的作用下,容易使人体某些组织细胞发生病变。

2、饮酒时不能喝咖啡。白酒与含咖啡因的饮料同一,会加重酒精对人体的损害。因为酒精和咖啡都具有对大脑兴奋和抑制的作用,容易刺激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增加心脏的负担。

3、高血脂患者不能喝咖啡:经常饮用咖啡因饮料的人,血液中胆固醇比不饮咖啡医者要高很多。尤其是与动脉硬化有关的低密度脂蛋白增多,它有促动脉硬化的作用。

4、儿童和老年人不能喝咖啡:老年人一般情况下缺钙比较严重,加上近视少,每天吸收的钙非常少,咖啡因的利尿作用,能将吸收的钙减少一半。老人若经常饮用咖啡饮料,会加剧体内钙质的缺乏,会引起骨质疏松。儿童常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容易得多动症,容易引起心情烦躁,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