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荷尔蒙失调 这病有什么异常表现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7 20:43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20日,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完婚,为了当最美新娘,她曾放话1个月至少要瘦5、6公斤,最后瘦到婚纱需要改小一号,效果显著。为了婚后的造人计划,阿娇坦承已经冻了3颗卵子,原本医生劝她多做几次,不过她因为冻卵子造成荷尔蒙失调,增重约9公斤减不下来,让她直呼过程比健身还辛苦,不会再考虑冻卵子了。

对于荷尔蒙失调,相信很多人并不清楚,那么到底这个病是什么病?有什么症状表现?

荷尔蒙失调症表现为血管痉挛性头痛、忧郁不安、心悸失眠、易惊醒、表情淡漠,易疲劳、记忆力衰退、阵发性潮热、精神过敏等症状,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表现为心慌气急,易激动、紧张、多疑、甚至狂躁,可因一件小事与同事或家人争吵得脸红脖子粗,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夜间睡眠时易胸闷憋醒,严重者出现一次性血压升高。

荷尔蒙失调症状

1)月经不调

表现为月经紊乱、无规律或月经量多,经常有大血块,或月经淋漓不断,严重者导致失血性贫血。

2) 皮肤衰老

表现为皮肤松弛、皱纹、色斑、暗淡无光泽、毛孔粗大。

3)为什么荷尔蒙充足,人就会年轻、健康、有活力,当人体内荷尔蒙充足时,细胞生长迅速,新陈代谢旺盛,人体内的所有器官生机蓬勃,有充足的体力去对抗每一天的压力,情绪上乐观;体内的细胞也有足够数量与各种病菌作斗争,因此,整个人表现的有精神、够健康、有活力。

4)为什么专家说更年期是女人一生中最痛苦的生命旅程?因为在30岁以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减少,引发许多病症如热潮红、心悸、色斑、情绪低落、失眠、皮肤干燥,长期下来可能患上心血管病症及骨质疏松症,而这段时期会持续数十年时间。因此,更年期是女人一生中最痛苦的生命旅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