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豆银耳能同食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5:34

文章导读

黑豆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豆类,其营养价值非常高,比如黑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另外含有多种氨基酸,并且黑豆吃了很容易消化,那些身体缺乏蛋白质的人,平时多吃黑豆具有重要的意义,另外还可以补充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等等,黑豆的吃法有很多,那么黑豆是否可以和银耳一起吃呢?

黑豆银耳能同食吗?

黑豆银耳能同食吗?

银耳含有丰富的钙,镁,磷,碳水化合物,多糖,天然胶质等,黑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膳食纤维等。可以一起煮,营养价值高,但口感不是特别好(个人口味吧),建议银耳莲子百合羹,银耳枸杞羹。黑豆黑米黑芝麻粥等搭配好些。

黑豆味甘、性平,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银耳,性平,味甘淡,煲汤具有较高的营养和要用价值。两者不冲突,相反合着做是一道美食。煲汤具有较高的营养和要用价值

黑豆银耳能同食吗?

可以一起吃,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平时饮食上还可多加些青菜,奶质品,豆质品类,多运动,加强身体机能

可以,不会有什么相克的食物一般不会影响其吸收,只是口感的问题。银耳和黑豆都是很好的东西,可以多吃些,特别是黑豆,对女性保健很好。平时黑豆也可以加在黄豆里面磨成豆浆。

银耳含有丰富的钙,镁,磷,碳水化合物,多糖,天然胶质等,黑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膳食纤维等。

意见建议:可以一起煮,营养价值高,但口感不是特别好(个人口味吧),建议银耳莲子百合羹,银耳枸杞羹。黑豆黑米黑芝麻粥等搭配好些。

黑豆银耳能同食吗?

银耳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温性,常吃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黑豆可以补肾强身、活血解毒。银耳黑豆煲汤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常喝很大补。

黑豆味甘、性平,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滋阴明目的功效。

意见建议:银耳,性平,味甘淡,煲汤具有较高的营养和要用价值。两者不冲突,相反合着做是一道美食。煲汤具有较高的营养和要用价值。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