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生怎么减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9:47

 

文章导读

如果一个人存在某方面的运动特长的话,就应该去报体育生。因为体育生虽然训练非常辛苦,但是这样可以给自己的高考加不少分。而对于体育生来说,每一个运动项目都有自己的控制体重。有一些运动项目的体育生就不能过于肥胖,因此这时候就需要减肥。那么针对于体育生的特殊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体育生怎么减肥

1、体育生减肥的健康指导

减肥就是要控制饮食加上运动以消耗能量,是健康减肥,不主张吃减肥的产品。饮食宜注意,不能快速减肥,影响健康。减肥的原理就是千方百计让消耗能量大于摄入能量。注意饮食要清淡、低盐低脂、高膳食纤维、高蛋白、高维生素,加强有氧运动如散步、快步走、慢跑、游泳等等,运动要持续30分钟以上才能燃烧脂肪,加上中医减肥,才是健康的减肥。

体育生怎么减肥

2、体育生减肥饮食注意事项

减肥期间注意凡是有甜味的饮料,不能喝,要管住嘴不吃零食、饿时,喝点海带汤,每餐吃7分饱,清淡饮食即少油少盐,肉类也要少吃,特别强调吃后不能马上躺、坐,多按摩腹部,不能长时间坐着。

注意每天摄取的总能量比平时减少15-20%,注意多吃膳食纤维丰富、能量低的食物,如菇类、西红柿、菇类、莲藕、海带、黄芪、苦瓜、韭菜、绿茶、猕猴桃、冬瓜、黑木耳、海鱼、芹菜,注意不能吃夜宵。烹调采取蒸、煮、炖。持之以恒,会达到减肥目的。

体育生怎么减肥

3、体育生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①预防性减肥;②运动减肥;③行为减肥;④机械减 肥;⑤桑那浴减肥;⑥石膏减肥;⑦石腊减肥;⑧手术减肥;⑨按摩减肥;⑩电子减肥.其中药物减肥不可泛用.药物减肥是在以上理化减肥的基础上效果不佳最后才采取的一种减肥方法.药物减肥有食欲抑制法和代谢促进法.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