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菇鸡胸肉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8 19:20

文章导读

香菇炒鸡是我国北方人比较熟悉的一道美味,营养价值也很高,适合所有人食用。这道菜一般用的是一整只鸡,大多会用炖的方式,其实,香菇也可以直接炒鸡胸肉,热量含量更低有利于健康,但是香菇鸡胸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香菇可以先用泡一下再与鸡胸肉一起炒,或者把肉腌一下更好。

香菇鸡胸肉的做法

香菇炒鸡肉

材料鸡胸肉200公克,鲜香菇3朵,熟笋片50公克,西洋芹片30公克,蒜片10公克,红辣椒片10公克,葱段10公克,细砂糖少许,盐少许,蚝油1大匙,米酒1小匙,鸡粉少许,酱油1/2小匙,细砂糖少许,米酒少许,太白粉少许做法1.鸡胸肉洗净切片,加入所有腌料拌匀,腌渍约15分钟;鲜香菇洗净切片;西洋芹片放入滚沸的水中汆烫,捞出泡入冷水中,备用。

2.热锅,倒入适量沙拉油烧热,待油温约130℃,放入作法1鸡胸肉片过油,至肉片变白捞出沥干油脂备用。

3.热锅,倒入少许沙拉油烧热,以中火爆香葱段、红辣椒片以及蒜片,放入作法1鲜香菇片炒香,加入作法2鸡胸肉片、熟笋片以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后,再加入作法1西洋芹片拌炒均匀即可。

做法二

食材用料

青椒 相克食物鸡脯肉

红椒 葱 相克食物

姜 相克食物蒜 相克食物

香菇鸡脯肉的做法

1、准备食材,泡发香菇,鸡脯肉,青红椒

香菇鸡胸肉的做法

2、淹制鸡肺腑肉,盐、鸡精,料油,少许生抽,淀粉。青红椒切块。

3.切配料

4.切配料

5.3、油温热,滑入鸡脯肉。

6.放入配料,翻炒

做法三

主料

香菇适量鸡脯肉3块

青椒1-2个胡萝卜1个

油,盐,料酒,生抽,蚝油葱姜

香菇鸡脯肉的做法步骤

1. 鸡脯肉洗净切片,放入料酒和生抽腌渍10-20分钟

2. 香菇,青椒胡萝卜切片备用

香菇鸡胸肉的做法

3. 锅热倒入油把香菇炒七八成熟,再把青椒胡萝卜翻炒片刻起锅,锅热油烧六七成放入葱姜爆香,倒入鸡脯肉翻炒,再把炒好的香菇青椒胡萝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倒入蚝油翻炒片刻起锅,喜欢吃咸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点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