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8 18:42

文章导读

辣椒和黄瓜都是平时最为常见的蔬菜,但是很多人并不会将二者联系起来,黄瓜中维生素的含量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的含量是非常高的,经常吃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很多的,而辣椒具有防癌,帮助消化以及预防很多疾病的功效,其实辣椒和黄瓜可以闫志成尖椒黄瓜的,那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

做法一

1旱黄瓜500g、尖椒100g。

2把旱黄瓜切寸段。

3把尖椒切条。

4起锅热油,放入尖椒煸炒。

5放入黄瓜条。

6烹入生抽。

7翻炒均匀,加盐、味精调味。

8出锅装盘。

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做法二

1.将尖椒,黄瓜洗净凉干备用。

2.凉干后切开,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形状切成小块。姜,蒜切片备用。

3.切开后再加入一把盐排去多于的水份。

4.将花生油烧开,后倒入准备好的酱油,加入花椒,白糖,盐后烧开凉透。

5.可以入瓶了,把去除水份的尖椒和黄瓜放入瓶中,再加点白酒,姜,蒜,后把凉透的料汤加入,密封瓶子30即成。

尖椒黄瓜的做法大全是什么呢?

怎么腌辣椒好吃又简单

准备材料

腌辣椒时需要准备新鲜青辣椒2500克,盐400克,姜100克,花椒和大料各50克,味精和白糖各50克,醋和酱油各适量,清水适量,浓汤宝两颗。

腌制步骤

1、把准备好的新鲜辣椒用清水洗净,并控干水分,然后用干净的手都爆辣椒,纵向划一个小口,这样辣椒在腌制时更容易入味。把准备好的生姜洗净以后切成片状。

2、大料准备好以后,要用手把它掰成小瓣,在准备好所有的材料以后,再准备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把罐子用高温消毒以后,再用白酒涂抹一遍,这样可以起到消毒作用,然后把处理好的辣椒摆一层,在罐子底部,再撒一层盐,放一把花椒和大料。

3、在放几层姜片,然后再放一层辣椒如此反复,最上层要放盐花椒和大料以及姜片,随后再撒上准备好的味精和白糖,最后再加入准备好的醋和酱油,醋和酱油的比例,可以按自己的口感去具体调节,但醋和酱油的数量一定要把辣椒全部浸没。

4、做好上面的一切以后,再取一层保鲜膜,直接敷在罐子的口上,然后再把盖盖好密封,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腌制七天就能入味,不过里面的辣椒腌制时间越长,入味越好,腌出的辣椒滋味也会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