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鸡蛋饺子馅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9:48

文章导读

饺子是生活中非常著名的一种美食,它具有非常传统的地道美味,是人们平时最喜爱的食物之一。因为饺子的味道具有非常高的可塑性,能够采用各种食材综合制作出各种不同的口味。例如,番茄鸡蛋饺子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做法,下面就来看看番茄鸡蛋饺子馅怎么做呢?

番茄鸡蛋饺子馅怎么做

1、番茄把蒂头切除,底下划十字,放入滚水中煮一分钟,烫过的番茄就会很好剥皮。

2、把番茄切四瓣,里头的籽和汁液分装到碗里,将番茄肉切小丁。

3、中火热锅加一匙油,将番茄丁炒匀备用。

4、虾仁洗净剥壳,和麻油、酱油、糖、盐、白胡椒粉、乌醋、一小匙猪绞肉一起放入食物处理机,绞碎。

5、鸡蛋加盐、白胡椒粉,再倒入番茄汁液,打散。

6、入锅炒成小块炒蛋。

番茄鸡蛋饺子馅怎么做

7、炒过的番茄、鸡蛋、虾泥放入碗里。拌匀之后的馅料感觉水水的很流动,盖上保鲜膜,放入冰库约十到十五分钟,有一点硬度比较好包。

8、馅料处理好就可以来包饺子了。对折,先把上头捏紧,然后用虎口把两侧夹紧,用力一捏,确认角落有没有捏紧,就是可以站立,看起来很专业的饺子。

9、因为番茄馅很多水分,包好之后放室温,底下的皮会湿湿的容易破,所以我把撒了面粉的盘子直接放冰库,每包好三五个就把它放进去,保持馅料冷冻的状态。冷冻到硬的饺子,一样放入乐扣袋,冰库保存三个月没问题。

10、水饺酱汁:酱油:乌醋1:1、几瓣大蒜、几滴香油、辣椒酱、白芝麻适量。

番茄鸡蛋饺子馅怎么做

11、一口咬下,即使是煎饺,也不觉得油腻,除了在嘴里喷汁以外(小心烫到舌头),碗底还能接着满满的汤汁喔!

12、中火热锅,倒入一大匙油,把冷冻饺子排排入锅中,煎个一分钟左右,倒入淹满饺子约1/3的水(也可以加点面粉,让底部更酥脆),盖上锅盖,维持中火闷煎。开盖之后,就是美味煎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