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丝瓜干制作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20:58

文章导读

丝瓜是生活中非常著名的蔬果之一,丝瓜的味道清淡幽香,吃起来非常的爽口,因此,许多人都非常喜爱它。而丝瓜的吃法非常多,其中,人们为了能够长期吃到丝瓜而选择将丝瓜晒成干,而且还可以做出美味的佳肴,下面就来看看晒丝瓜干制作方法有哪些呢?喜欢吃的人士们可以了解一下吧。

晒丝瓜干制作方法

药典上记载丝瓜皮能退火毒,消热肿;丝瓜瓤能清热化痰,通经活络。

制作晒丝瓜干的配料:

丝瓜两个、糯米粉400克、盐适量

制作晒丝瓜干的步骤:

1.可以准备丝瓜。去皮,切片,盐渍。

2.将丝瓜腌约半小时。

3.然后将腌好的排干水。

4.准备糯米粉和丝瓜,并用糯米粉均匀包裹丝瓜。

晒丝瓜干制作方法

5.按顺序进行,将其置于阳光下,并将其晒几个小时再翻面。

6.将其晒干即可,放入保鲜袋中,然后存放在冰箱中。

7.什么时候想吃,都可以拿出来,可以放层米粉肉放一层丝瓜

8.铺好,撒上水和香油,在蒸锅上蒸,蒸气蒸30分钟即可。

制作晒丝瓜干的小贴士:

1、当切割丝瓜时,尽量均匀,这样味道会更加一致。丝瓜晒成干非常好吃,比肉还香。

2、吃丝瓜干时,可以加入米粉肉。米粉肉是用调味料腌制好的新鲜五花肉,然后用糯米粉包裹。

晒丝瓜干制作方法

3、丝瓜含有维生素B,可以防止皮肤老化,还含有维生素C和其他成分,可以美白肌肤,它可以消除斑,使皮肤更白,更精致。

丝瓜刨掉皮切切碎,然后就像炒青菜一样各炒法做,最后放些干辣椒末就可以吃了。如果有笋干就更好了,切切碎也一起丢下锅炒,味道会更爽口更开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