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瓜可以和什么做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9:48

文章导读

丝瓜是一种非常美味的蔬菜,对人们的饮食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食材。而且丝瓜的味道非常美味,清香可口,非常适合口味清淡的人士食用。而丝瓜最合适的做法还是用了做汤,为了能够让丝瓜的营养更加丰富,还能够加入其它的食材,下面就来看看丝瓜可以和什么做汤呢?

丝瓜可以和什么做汤

做法一:

1.先将黄花菜干货,用温水泡二十分钟左右,清洗两到三次,挤干水份备用;

2.将买回来的瘦肉切片然后用生粉,盐和食用油拌均匀腌制片刻。

3.准备丝瓜,黄花菜,竹笙。

4.小煮锅烧开水然后加适量的盐,鸡精调味放入黄花菜,竹笙烧开。

5.然后放入丝瓜煮几分钟。

6.最后放入腌制好的瘦肉大火烧开并将瘦肉划散让瘦肉均匀受热煮熟即可。

7.还有几块吃剩下的生菜在出锅时放入烫熟即可。

8.这款“黄花菜丝瓜瘦肉汤”汤水清鲜美味,营养丰富,荤素搭配均匀。常喝保健美容。

丝瓜可以和什么做汤

做法二:

1.草鱼腩用刀片成鱼片,加除葱花外的所有配料,抓匀拌至上浆,腌制十分钟。

2.丝瓜洗净去皮,改刀切成丝瓜片。

3.锅里倒入一大碗水,加一片姜片,煮开,倒丝瓜,再大火煮开,倒入腌制好的鱼片,轻轻用锅勺摊匀,再煮开就可以了。一般三滚汤最鲜,此汤只需要三滚即可。鱼片很容易熟,不要煮太长时间,免得失去滑嫩感。 丝瓜也可以只去掉硬瓜络,保留碧绿的瓜皮,并且丰富口感。

做法三:

1.猪肝洗净切薄片。

2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精盐、水淀粉腌制备用。

3.猪肝放入开水里煮熟捞出备用。

4.将绿豆洗净放入汤锅中加水适量,盖上盖置武火上烧沸后再煮5~6分钟,然后将绿豆沥出不用。

5.丝瓜刮皮、洗净。

丝瓜可以和什么做汤

6.丝瓜切薄片,备用。枸杞洗净备用。

7.将绿豆水捞出,一定要还是绿色的这样标明维生素没破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