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含激素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20:59

文章导读

我们的身体每天都需要通过饮食来吸收营养和热量,随着食物的种类非常多,但是也不可以盲目的食用,比如要控制激素含量的食物,鸡蛋这种食物不仅价格非常的便宜,而且营养非常的丰富,食用人群也比较广泛,从而刚添加辅食的宝宝到老年人都可以,那么鸡蛋含激素吗?

鸡蛋含激素吗

第一,鸡蛋含激素吗?鸡蛋里一般是不含激素的。但如今的情况不好说了,很多鸡都是用激素喂养的,因此市场上的鸡蛋里面也是会含有激素的,所以也不排除这种情况。

鸡蛋含激素吗

第二,去除激素的方法:首先,准备两个鸡蛋,磕破倒入碗中,或者杯子中,记得不要搅拌哦! 用一只小锅烧开水,一定要烧开,不然不能煮熟鸡蛋呢!关火。 把水倒入鸡蛋中,或者像我这样把鸡蛋倒入开水中,然后就倒入适量的白糖。用筷子快速的把蛋黄戳破,然后搅拌,直到看到表面变白,有很多的小泡泡出现即可。

用勺子或者调羹把上面的小泡泡弄掉,要慢慢来,轻轻的从表面轻掉哦!那些出来的就是我们要去除的激素哦。清理干净的鸡蛋汤可以加入番茄,适当的面,加入盐油,就变成午餐了哦!

鸡蛋含激素吗

鸡蛋含激素吗?农家土鸡蛋、洋鸡蛋中肯定会含一定的雌激素,但是非常少,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真正意义上的土鸡应该是完全散养的,每天在林地里活动觅食,只吃虫子、野草等天然食物。这种鸡因为营养不均衡,下的蛋个头比较小,但因为土鸡吃绿叶菜较多,蛋黄中的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2含量高,因此蛋黄更大,颜色更深一些。养鸡场里的鸡所吃的饲料都是经过科学配比的,营养素含量全面均衡,因此产出的蛋中,铁、钙、镁等矿物质元素的含量都高于土鸡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