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健身须知 关于健身的6个错误观点你掉坑了吗?

健康 男人窝 2018-12-05 19:58

男士健身方法很多,健身房里更是不缺少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和形式,但是关于健身的误区和知识却很少有人注意。男士健身须知,了解关于健身的谬误,正确认识健身方法,让你也能拥有型男身材。

男士健身须知 关于健身的6个错误观点你掉坑了吗?

健身

低温锻炼能消耗更多卡路里

男士健身需要注意什么?第一点就是关于低温健身更有效果的说法,很多人认为寒冷有助于消耗卡路里,减肥更有效,所以低温减肥成了很多人追捧的方式,但是事实是只有在刚开始健身时因为寒冷会多消耗一些能量,但是随着运动推进,身体适应气温,低温带来的所谓大消耗就会不存在。

身体习惯某项运动后就没有效果了

男士健身须知,不是长时间做一项运动时间久了就没有效果,虽然身体适应了运动强度,但是效果依旧存在,除非交给运动强度和时间,否则消耗的热量和以往是一样的,只是时间长做一种运动会产生习惯性,运动起来也没有那么用力,所以可以在后期的时候增添一些新的动作。

男士健身须知 关于健身的6个错误观点你掉坑了吗?

健身

想减脂锻炼时要保持每秒60次的心率

锻炼时的心率和减脂效果并没有大的关系,消耗的卡路里才是脂肪消失的重要因素,心率快运动低强度也是没有用。

停止运动肌肉会变脂肪

停止运动肌肉会变成脂肪是很多人都存在的想法,这也是健身中的很大的一个误区,很多朋友在健身中不敢停下来怕前功尽弃,其实脂肪和肌肉是完全不同的生理结构,停止运动后肌会变得松弛和萎缩,但绝对不会变成脂肪,适当的停止可以,但要注意时间和控制饮食,不然不仅会肌肉萎缩也会长脂肪。

男士健身须知 关于健身的6个错误观点你掉坑了吗?

健身

男士健身须知,这些关于健身的坑如果可以避开,健身效果绝对会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