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的特色美食 那些都是不可错过的人间美味

健康 男人窝 2018-12-22 15:56

说起湖北,大家可能都会想到武汉大学,一所知名大学。可是这湖北,不只大学出名,那里特色美食也是不错的,吃了保准还想吃,到底是什么呢?快来看看湖北的特色美食吧,可都是不可错过的绝世美食啊。

首先是土家酱香饼,它被称为中国披萨,是湖北著名的小吃。它制作起来,其实材料需要的不多,有面粉,甜面酱等,不过常用的调料还是足够的。土家酱香饼口味以香,辣,甜,脆为主。酱香饼长得和千层饼差不多,但是口味特别不一样。刚出现酱香饼的时候,特别火爆,排队的人极其多。

湖北的特色美食 那些都是不可错过的人间美味

酱香饼

精武鸭脖,是湖北的传统特色小吃,使用了川味卤方的特点,与鸭脖结合在一起,具有四川的辣的特点,香气扑鼻,口感非常好,很刺激。这小吃非常火,在全国范围内都多见。它经过风干,烤制等程序做成,色泽呈深红,有很多特点,比如,甜,辣,咸,酥等。此鸭脖香味甚浓,又香又嫩又鲜,色香味俱佳,健康无毒,是个非常值得一尝的美食。

湖北的特色美食 那些都是不可错过的人间美味

精武鸭脖

热干面,听起来就不一样哈。这是一种湖北特别著名的美食,辅助材料非常多,有芝麻酱,香油,生抽等。它可以当早餐午饭晚饭,一天三顿,时时可以吃。口味以咸,辣,酸为主,色泽黄润,味道又鲜又美,当主食可以补充机体需要的能量。

湖北的特色美食 那些都是不可错过的人间美味

热干面

人们每天都需要吃饭,为了使自己的身体获取能量,但是大家吃的都不一样,那么都是为了不饿肚子一天顿,为什么不吃好一点呢?湖北的特色美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不是让你去湖北定居,没事的时候自己学着做嘛,美食,不可错过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