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和草莓能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4:43

文章导读

草莓一直都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水果,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草莓的价格比较便宜,但是草莓的存放周期是非常短的,有很多人比较喜欢吃鸡蛋,我们常见的草莓和鸡蛋搭配在一起的食物就是饼干,因为饼干里面都会放鸡蛋,水果饼干里面就会加入一些果干,那么草莓和鸡蛋能够一起吃吗?

鸡蛋和草莓能一起吃吗

草莓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草莓和鸡蛋是可以一起吃的,草莓汁多肉嫩,可以搭配鸡蛋做出美味的食物,比如鸡蛋草莓布丁,光是看着就觉得很好吃。

鸡蛋和草莓能一起吃吗

吃草莓鸡蛋有什么功效

滋阴养血:草莓含多种糖类、柠檬酸、苹果酸、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达到补充血容量,维持体液平衡的作用。

清热去火:中医认为,草莓有去火、解毒、清热的作用,春季人的肝火往往比较旺盛,吃点草莓可以起到抑制的作用。

调和脾胃:草莓最好在饭后吃,因为它含有大量果胶及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适用于食欲缺乏、餐后腹胀、便秘等病症。

长头发快:研究发现,爱吃鸡蛋的人头发长得更快。因为蛋黄中的胆碱有利于促进头发生长。

眼睛变亮:鸡蛋在这一点上丝毫不逊色于胡萝卜。很多研究表明,每天都吃鸡蛋的人很少会患白内障。

预防乳腺癌:科学家发现,每周吃6个鸡蛋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会降低44%,因为鸡蛋中富含的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鸡蛋和草莓能一起吃吗

草莓蛋奶布丁怎么做

1.鸡蛋内放入白糖,用筷子打散备用。草莓洗净,切片备用。

2.牛奶缓缓倒入蛋液中,可分多次倒入,倒入时用筷子充分搅匀,再倒第二次,以此类推直到牛奶全部倒完

3.搅好的牛奶鸡蛋液用筛过滤两次,滤掉气泡, 冷水下锅(锅盖不要盖严了,留一条小缝,避免蒸出蜂窝)

4.水开后蒸15分钟,关火后不用着急拿出来,焖2分钟后再开盖,放入切好的草莓片即可。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