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能喝羊汤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5 20:10

文章导读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女性会选择剖腹产生宝宝,剖腹产和传统的顺产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方式,选择剖腹产的话,会在肚皮上留下很大的伤口,所以在产后一段时间内,伤口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要做好避免伤口感染的相关措施,这时候的饮食一定要调整好,那么剖腹产后是否可以喝羊汤呢?

剖腹产能喝羊汤吗?

剖腹产能喝羊汤吗?

剖宫产术好只要排气后肠功能恢复就可以增加饮食,帮助子宫伤口愈合及乳汁分泌。鱼肉蛋蔬菜都可以吃,所以剖宫产术后五天羊肉羊汤是可以吃的。

剖腹产以后由于麻醉以及手术影响,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功能减弱,如果有正常的排便排气是可以少量的喝羊肉汤,少量的吃羊肉的,防止上火,可以喝鲫鱼汤,猪蹄子汤帮助下奶。

剖腹产能喝羊汤吗?

这些都是可以吃的。

指导意见:

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建议要卧床休息,加强营养,不要碰冷水。

剖腹产后可以喝羊肉汤和吃羊肉。

指导意见:

羊肉是很好的高蛋白质食物,还可以补阳,有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

刚剖腹产的产妇,不建议喝羊汤,羊汤比较燥热,对伤口愈合也不好,建议给产妇多喝猪蹄,汤,鲫鱼汤,排骨汤等保证母乳的分泌,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做好月子。

剖腹产后是可以适量和羊肉汤的,剖腹产后必须饮食多样化有利于营养吸收促进伤口愈合和下奶。

剖腹产能喝羊汤吗?

指导意见:

目前血像偏高怀疑是由于剖腹产后正常白细胞轻度异常,一般是增加营养、多休息是可以自然缓解的。

剖腹产产妇可以喝适量的羊肉汤,建议不要劳累过度,不要剧烈的运动,建议多吃些蛋类,鱼类和瘦肉,增加产奶量。少吃刺激性食品产后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品包括辛辣食品、酒、咖啡和浓茶等。

指导意见:

患者接受剖腹产手术,内分泌及免疫系统还在适应巨大改变,血象升高原因需要多种检查综合才可以推测结果,希望与主诊医师交流及时了解病情,遵医嘱积极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