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烧后尿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5 20:09

文章导读

当我们身体内有炎症的时候就特别容易引起发烧,而患者出现发烧的时候,就可能会伴随着一些尿黄,在发烧过后还会感觉全身的肌肉酸痛,头痛,这都是比较正常的表现,但是有一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发烧后尿血的情况,这个就比较严重了,很可能是由于尿道炎感染,那么发烧后尿出血该怎么办呢?

发烧后尿血

血尿的定位分类:

1.初血尿:尿开始就有血尿,以后尿液清晰。常提示前尿道(球部和阴茎)的病变。该部位的异物、炎症、肿瘤、息肉、肉阜结石和狭窄均可造成血尿。

2.终末血尿:般在排尿结束前的尿液中有血尿或在完全终止后仍有血液从尿道口滴出。这是膀胱颈部和后尿道在排尿完毕后肌肉收缩所致。常提示膀胱颈部、膀胱三角区,后尿道或前列腺病变。如后尿道急性炎症、膀胱三角后尿道炎、前列腺炎具有长蒂的膀胱癌突入后尿道、膀胱颈息肉与癌肿、前列腺肥大与癌肿等。

发烧后尿血

3全程血尿:在整个排尿过程中尿中均有血。这提示病变发生在膀胱颈部以上的泌尿道出血。根据出血病变性质的不同又可分为:1.肾小球性血尿;各种原因所致的继发性肾小球肾炎和原发性肾小球疾病血尿统称为肾小球性血尿,又可叫做内科性血尿。2.非肾小球性血尿:包括小管-间质病变、肾盂肾炎、肾脏的结石、结核、肿瘤,输尿管的结石、结核、肿瘤、炎症以及膀胱颈部以下的膀胱炎症、结石、结核、肿瘤以及其它一些少见的疾病如多囊肾、左肾静脉高压症,腰痛——血尿综合征等,这些变病引起的血尿均为全程血尿,但在肾小球以下的部位发生故称非肾小球血尿,大多数为外科血尿。

发烧后尿血

血尿定性分类:根据血尿发生时有无疼痛(包括肾绞痛)将其分为有痛性血尿和无痛性血尿两大类。通常炎症、结石和癌肿晚期出现有痛性血尿。这多属外科性血尿范畴。肾小球肾炎和癌肿的早期常为无痛性血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