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腹和腰隐隐的疼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7:33

文章导读

小腹部和腰部出现隐隐的疼痛,这种情况最容易发生在女性身上,男性一般很少出现小腹部疼痛,但女人经常会出现,比如女人在来月经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排除月经期的话,要警惕一些妇科疾病以及尿路系统疾病,为了保险起见,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常见原因有下列这些。

小腹和腰隐隐的疼怎么回事?

小腹和腰隐隐的疼怎么回事?

现在这个情况的话,考虑是因为妇科炎症导致的,给建议这个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平时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吃点宫炎平胶囊和花红胶囊。

腰痛的原因很多,可见于泌尿系感染,结石等,

小腹和腰隐隐的疼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腰椎病变,妇科的盆腔炎,附件炎等,建议去医院做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受凉。

腹痛首先考虑是肠痉挛可能是着凉了,吃的不合适了,得了肠炎,或是饭后走得太急了。

指导意见:

通常过一会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

考虑是肠炎,肠痉挛或盆腔炎,妇科炎症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做彩超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一般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大是需要饭前口服吗丁啉片帮助消化和促进胃动力

小腹和腰隐隐的疼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同时配合鸡内金片治疗下的或是热敷小腹是可以缓解的

检查患有盆腔积液以及阑尾炎,但是输液后情况不见好转。建议可以同时配合转播以及中药灌肠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及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病理性的妇科盆腔积液多是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

指导意见:

生理性的话是需要治疗的,治则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主,一般是用桂枝茯苓汤,党参,白术来治疗,还可以辅助热敷,促进炎症的消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