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弯腰小腹疼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8:07

文章导读

在弯腰的时候出现小腹疼痛,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在女性身上,女人出现小腹疼痛的时候,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在月经期,月经期出现小腹疼痛是最为常见的,也是标准的痛经症状,如果不是在月经期的话,要警惕一些妇科炎症,比如大家熟知的盆腔炎,另外如果只是弯腰的时候小腹疼的话,可能是下列因素造成的。

弯腰小腹疼怎么回事?

弯腰小腹疼怎么回事?

小腹疼一般情况与盆腔炎症有关,另外受凉或者肠道疾病,也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没有其他症状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吃点金刚藤胶囊,按说明服用,如果用药3天不缓解的话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b超,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小肚子疼,也就说下腹部疼痛,考虑一个是肠道的问题,还有子宫附件的问题,但是说是一弯腰就肚子疼与运动相关,还考虑是腹肌损伤引起的。是不是最近有过度劳动的情况,过度运动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运动相关的腹痛,可以做热敷处理一下

弯腰小腹疼怎么回事?

女人小腹痛这个情况要考虑妇科炎症。需要进一步检查看看。考虑盆腔炎或者阴道炎或者泌尿系统感染。需要化验尿常规和白带常规以及彩超检查看看。需要医生指导下遵医嘱使用抗生素

单凭描述不好判定,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普外科面诊和腹部彩超检查明确。另外避免腹部受凉和冷饮,规律进食,适当运动锻炼,

需要排除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建议可以先试着抗感染药物治疗,配合中药活血理气的药物治疗调理,对于改善症状中药效果应该不错,至于阑尾炎可能性不大。

弯腰小腹疼怎么回事?

性生活消耗了一定的体力,使血液循环加快,毛细血管扩张,很多朋友会出现周身大汗,此时突遭风寒袭击,便可导致下腹或臀部出现阵发性疼痛。另外,也不排除是某些炎症引起小腹疼痛。如果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长的话还是建议到医院做治疗,看看会不会是什么妇科疾病引起的。不要粗心大意,错过了治疗的时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