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后腰疼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8:07

文章导读

按摩也被叫做推拿,这种方法是利用人体上的穴位来达到放松身体的目的。所以对于按摩来说,按摩技师的手法十分重要,否则的话就容易对客人造成一些身体上的伤害。选择去按摩的人,往往是身体出现了疲惫感或者身体上出现了疾病情况。可是有一些人在进行按摩之后,出现了腰部疼痛状况正常吗?

按摩后腰疼正常吗

一,手法问题。

1没有放松就用重手法,或用了重手法没有放松好就结束推拿。

2如果你平时不经常推拿,可能皮肤肌肉较为敏感,推拿师没有询问就草率推拿。推拿忌讳千篇一律,应该不同人区别对待。

3推拿师技术差,手法不熟练,不能灵活掌握力量,弄得表皮灼痛。

二,如果腰扭伤新伤,一般暂不推拿,很多刚推拿后轻松,第二天症状加重。

建议,观察一两天,可以热敷,一般会有缓解。晚上睡觉稍屈膝,若仰卧休息膝下垫薄枕。

按摩后腰疼正常吗

按摩腰部的手法到底有哪些,

大家可以坐着,然后两只手的五指应该要并拢,放在左右两边的后腰椎的地方,掌心向内,然后从上往下缓慢的进行揉搓,一直揉搓到发热为止,大家也可以两只手握拳,然后放在腰部向四周滚动和按摩,先从下往上,再从上往下反复的进行,头部也可以配合前倾或者是后仰。

大家也可以两手对搓一直到发热为止,然后再重叠放在自己腰椎的正中间的地方,然后再从上往下进行推搓30次到50次左右,一直到局部发生热感就可以停止,也可以把两手放在腰部的地方,用掌根按腰眼的地方,首先要向内快速的上下抖动,大概十五次到20次左右。

按摩后腰疼正常吗

大家也可以采取坐着的姿势,用两只手的中指尖分别的点按,两腿上面的委中穴,这个穴位就在膝关节的后面,需要点按一分钟到两分钟左右,一直到被点按的地方出现酸麻胀的感觉,也可以两手叉腰,大拇指分别按在腰眼的地方,用手开始挤压,用力一些旋转揉按,先顺时针进行,然后再逆时针进行,需要做36圈。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按摩腰的正确手法,现在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想要缓解腰痛的问题,大家就可以试试以上的这些按摩的手法,这些按摩的方法是需要别人配合你来进行的,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完成,所以,在家里面的人在的时候就可以告诉他们具体怎么做,叫他们帮助你来进行腰部的按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