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疼看中医还是西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5 20:09

文章导读

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坐姿,因为坐姿不良好的话,不仅会让一个人的姿态看起来奇怪,还会导致一些腰部疾病。常见的腰部疾病就是腰椎病,腰椎病常常会引发腰疼状况。腰疼状况发生之后,会令人坐立不安,这时候就应当去看医生治疗,可是当一个人腰部疼痛的时候,是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呢?

腰疼看中医还是西医

腰肌劳损这种疾病是很常见的,并且在腰部发生的几率是很高的。它的发生和我们在平时不良的姿势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在治疗的时候不管是用中医的办法还是西医的办法,,首先要做的是改正自己不好的姿势。在患者在进行治疗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中医的方法进行辅助的治疗。可以用狗皮膏药和武力拔寒散还有万灵筋骨膏等药物贴于患处或穴位上就可以了。

腰疼看中医还是西医

步骤/方法:

1、 要是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的话,出现腰痛是因为外因和内因的。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疼痛,我们都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西医和中医的治疗办法都是可行的,两者可以同时进行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

2、 如果长时间的受到风寒和潮湿的地方的影响,这样的话是很有可能引起腰痛的发生的,所以在冬天和冷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更不要在潮湿的地方睡觉,还要加强腰部肌肉的锻炼。

腰疼看中医还是西医

3、 生活中我们可以进行快走和慢跑则两种方法来进行锻炼,这种办法可以减轻腰椎的负担还能增强腰椎的柔韧性和肌肉的力量,这样是能有效的缓解和预防腰痛的发生的。运动时要抬头挺胸目视前方,40分钟左后的时间最好。

注意事项:

骑自行车:骑车时车座尽量降低,把手高一点。骑车可以增加腰椎管宽度和腰椎柔韧性,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为宜。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腰部的锻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