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饺子剩下的面怎么办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1:44

文章导读

包饺子是非常有乐趣的活动,饺子也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美味佳肴之一,大多数人都非常喜爱吃饺子,因为饺子的味道丰富,营养价值高,事宜大多数人的口味需求。而包饺子是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的饮食活动,但是,包饺子难免遇到剩下饺子皮的情况,那么,包饺子剩下的面怎么办呢?

包饺子剩下的面怎么办呢?

制作金丝饼:

1、将面团用刀切成均匀大小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圆饼。

2、在擀好的圆饼上面撒少量的盐(也可以是糖、五香粉等,根据自己口味)涂抹均匀。

3、在撒均匀盐的饼面上倒少许的食用油,对折面饼将油均匀涂抹在饼面上。

4、用刀将面饼切成细条,扭成麻花状。

5、将麻花状长条慢慢盘成一个团,螺旋从底部往上盘。然后撒上芝麻(或者花生等)压平待用。

6、热锅倒入油,然后将做好的饼团一次放入平底锅中,中火煎,等到一面金黄然后翻过来煎另一面直至金黄色盛出装盘就大功告成了。

包饺子剩下的面怎么办呢?

制作饺子皮紫薯挞:

1、紫薯去皮,切片蒸熟。

2、饺子皮放在蛋挞模中,可以刷点油;将蒸好的紫薯隔保鲜袋压成泥。

3、压成泥后加入适量白糖混合均匀;放入裱花袋,如果紫薯太干,可适量加点牛奶。

4、挤入饺子皮上,撒些椰蓉和装饰糖,入烤箱180度烤10分钟左右,饺子皮变黄即可。时间仅供参考,依自家烤箱为准。

包饺子剩下的面怎么办呢?

制作西瓜皮鲜肉饺子:

1.西瓜皮擦成丝,胡萝卜切成丁。

2.将肉泥加酒、糖、盐、鸡精、蚝油、葱姜末。

3.搅拌上劲。

4.把西瓜皮丝和胡萝卜丁放进肉泥中拌匀。

5.淋点麻油增香。

6.取一块饺子皮,四周抹点水,包入馅。

7.对折后将边捏牢。

8.不一会儿就包了很多了,有人帮忙就是好啊。

9.将饺子放入开水锅中。

10.盖上锅盖煮至饺子浮起。

11.再揭开锅盖小煮一会儿,直到隐隐约约看见馅就熟了。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