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角炒馒头怎么做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2 15:09

文章导读

豆角是一种季节性程度很高的蔬菜种类,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豆角也往往被称为豇豆。豆角不仅可以用来与其他食材搭配在一起炒成菜式,还能够放入其他的调味佐料进行腌制做成榨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豆角和馒头搭配在一起也具有很好的口感。那么豆角炒馒头怎么做才好吃呢?

豆角炒馒头怎么做好吃

豆角焖馒头的做法

一、豆角炒馒头

食材:长豆角适量、馒头适量、西红柿适量、生抽,盐适量。

步骤:

1、长豆角洗净切好,馒头切手指粗细不要太小,西红柿切块。

2、锅里倒油,比炒菜稍微多一点,热油后先放豆角

3、炒一会儿豆角,变色后放入西红柿,倒适量生抽,盐,添水,喜欢豆角硬一点少添,软的多添,到此火一直是中大火,但添水以后稍微小一点,别把菜汤耗完了,

豆角炒馒头怎么做好吃

4、等豆角软了,汤汁如果少了可以先加水,再咕嘟一下,然后放入馒头快速搅匀,加热馒头,慢了小心锅底糊。

5、成品就是它了!虽然没有卖相,但很好吃哟!

小贴士

食材之所以说适量,是因为家常菜没有固定的必须要多少多少,喜欢豆角就多放点,喜欢吃肉可以先炒肉进去,一样好吃,随自己开心就好了。

二、豆角焖馒头

食材:馒头2个、时令蔬菜适量。

步骤:

1、现成的蔬菜,洗净、切好。我用的是豆角和一点韭菜。

2、馒头,切成大小厚薄适中的块或片。

3、起锅,烧油。油热,倒入切好的豆角、韭菜,翻炒,加入适量香醋、食盐等。

豆角炒馒头怎么做好吃

4、翻炒均匀后,倒入切好的馒头块或片,继续翻动,使馒头与菜均匀地掺和在一起,倒入适量的清水,继续翻动,确保馒头块或片干湿均匀并且入味。装入盘中,也许看起来不那么美观,但是,吃起绝对美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