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玉米面饼子会胖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5 21:49

文章导读

很多减肥的朋友,是十分关注食物的热量的,生怕吃到了容易发胖的食物。那么,吃玉米面饼子会胖吗?其实一般来说是不会发胖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如果大家在烹饪玉米面饼子的时候,没有添加糖、牛奶等高热量食物的话,仅仅是玉米面饼子,那么是不会发胖的。

吃玉米面饼子会胖吗

玉米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发达国家,玉米已被列为谷类食物中的首位保健食品,被称为“黄金作物”。经研究发现玉米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维生素E、纤维素等,具有降血压、降血脂、抗动脉硬化、预防肠癌、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多种保健功效,也是糖尿病人的适宜佳品。

●吃粗粮有益于健康,但应按人体所需的营养结构适量搭配食用。

吃玉米面饼子会胖吗

●玉米面和细粮搭配可以制作玉米糕、玉米饼、玉米馒头等。还可制作玉米面饺子、包子,馅饼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做富硒食品中的100微克。

●甜玉米:有普通、超甜和加强三个品种,其蛋白质、赖氨酸、维生素含量也较高。其果穗可煮食或做罐头,小穗可做玉米笋食品。

●糯玉米:所含淀粉易于消化吸收,将其磨成粉可制作多种黏食,用其酿造的黄酒味道十分独特。

每100克玉米面(黄)营养成分:能量339千卡;维生素B60.08毫克;蛋白质8.5克;脂肪1.5克;烟酸0.08毫克;碳水化合物78.4克;膳食纤维5.5克;维生素A7微克;胡萝卜素40微克;硫胺素0.07毫克;核黄素0.04毫克;维生素E0.98毫克;钙22毫克;磷196毫克;钾249毫克;钠2.3毫克;镁84毫克;铁0.4毫克;锌0.08毫克;硒2.68微克,铜0.01毫克,锰0.02毫克。

吃玉米面饼子会胖吗

每100克玉米面(白)的营养成分

能量340千卡;蛋白质8克;脂肪4.5克;碳水化合物73.1克;膳食纤维6.2克;硫胺素0.34毫克;核黄素0.06毫克;烟酸3毫克;维生素E6.89毫克;钙12毫克;磷187毫克;钾276毫克;钠0.5毫克;镁111毫克;铁1.3毫克;锌1.22毫克;硒1.58微克;铜0.23毫克;锰0.4毫克。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