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来临 做好皮肤瘙痒的预防工作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15 15:07

皮肤病的种类有很多,特别是到了冬季,大部分人都会出现 皮肤瘙痒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这种疾病是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的,但是严重反 复发作的话,就要引起重视了,关注皮肤健康,做好预防措施。

冬季来临做好皮肤 瘙痒的预防工作

我们可以分别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着手

衣:在保证贴身衣物干净卫生的前提下,还要对衣服的材质有要求,最好是选择宽松并且纯棉的贴身衣物,别的材质到了冬季就容易产生静电。

食:注意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平时应该多吃瓜果蔬菜,还有粗粮,对我们的消化系统很有帮助。

住:注意室内环境的干净通风,不能太过干燥,要是有条件的话,可以买几个空气加湿器放在房间,随时控制房间的湿度。

行: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空气质量很不好,出行的时候最好是带个防尘口罩出门,脱衣服的时候要小心,容易产生静电,产生瘙痒或者 过敏的情况。

温馨提示:做好皮肤的预防措施,对于我们的生活很有好处,不仅仅是生活质量上的提高,皮肤状态健康的话,身心也会愉悦,毕竟心态是预防疾病的良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