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注意保暖 做好过敏的预防工作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15 15:08

前几天全国各地都在下雪,上海也不例外,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打雪仗虽然好玩,但我们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室内室外温差大,有些人接触到冷空气就会发生过敏的情况,由此可见过敏在冬天也是很常见的,那么我们在生活中要怎么预防过敏的发生呢?

冬季注意保暖做好过敏的预防工作

一、做好保暖工作

不要为了一时的风度丢了温度,到了时间就把秋裤穿上,也不要认为穿秋裤是丢人的事,一时的温差变化过大,身体就会收到应激,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瘙痒等过敏现象。

二、不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冬季大多数人都会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在吃了海鲜、辛辣、饮酒等等过后,大多都会出现皮肤瘙痒的情况,有些严重的就会出现皮肤过敏,症状长时间都不能消退,需要去服用药物或者去医院挂点滴才行。

三、皮肤保湿

在办公室或者家里都不能让室内环境太干燥,回到家之后用湿毛巾轻轻的擦拭一下,然后涂抹上保湿的润肤露,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在买个空气加湿器,放在床边,可以有效减缓空气干燥的问题。

温馨提示:其实皮肤是很脆弱的,需要我们在生活中细心的呵护,首先就要保证皮肤不能缺水,然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吃的都不要去吃,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远离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