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赫窦靖童纹身 纹身这些危害要早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3 20:17

近日,向来个性十足的吴赫在ins上,居然PO出了和窦靖童待在一起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窦靖童不但大方秀出自己的新纹身,更是亲自为吴赫纹身。

其实吴赫原本就是王菲和窦靖童的粉丝,加上两人原本在音乐方面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能玩到一起也就不奇怪了。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纹身,虽然纹身会让你显得比较酷,但是它的确有一些危害性存在,下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纹身的危害

感染

纹身用的颜料不少是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内会引起皮炎、过敏,致使局部发痒、疼痛,出现烧灼感、麻木感等,有的还会引至细胞突变,这是产生癌症的前奏。

肉芽肿

这是些小的根瘤,可能围绕体外的外来物质而形成,例如纹身颜料中的碎木料等。

去除问题点

尽管激光技术是很先进的,去除纹身是一个耗费力气的过程。完全移除纹身而不留疤痕可能是不可能的事情。

过敏反应

虽然纹身用颜料的过敏反应是极少见的。一旦发生,他们尤其是有一些小麻烦的,因为这些颜料是很难去掉的。很少见的就是纹身者可能发展成过敏反应,并且要持续几年时间。

磁共振并发症

有报道称纹身者或的永久带有纹身的人,当他们做磁共振时在纹身部位可能会有肿胀或烫伤。 虽然这看起来是极少发生的,并且没有明显的持续效果。

瘢痕疙瘩形成

如果你很容易形成瘢痕疙瘩(生长在正常界限范围的瘢痕)的话,纹身后你就会有形成瘢痕疙瘩的危险性。瘢痕疙瘩可形成于你的皮肤受伤或精神受到创伤的任何时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