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热盗汗是什么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7:19

文章导读

晚上睡觉时出汗的情况被称为盗汗,但盗汗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生理性的,大多出现在睡眠的下半夜,而上半夜出现的盗汗多与血钙偏低有关。那么低热盗汗是什么病呢?发低烧盗汗的情况先要考虑的就是感冒了,大多是病毒性感冒,如果伴随着头痛、呕吐等症状,应及时吃药改善。

低热盗汗是什么病

一、低烧盗汗怎么回事

如果出现持续低烧盗汗的临床症状,第一反应是艾滋病。其实出现艾滋病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患者朋友并不需要特别恐慌。这种情况可能是一般的普通感冒引起的。不过对于这些症状,我们也不能完全忽视它们。普通感冒是由于病毒感染,细菌感染引起的。一般老幼体弱,免疫功能低下的人非常容易患感冒。感冒常见的症状包括恶寒,高热,头痛,呕吐,乏力,肌肉酸痛,神志淡漠等。

低热盗汗是什么病

二、低烧盗汗怎么办

感冒只需要对症治疗即可。通过服用一些感冒药,持续低烧咽痛盗汗的临床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的缓解。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建议患者朋友去做个艾滋病毒的检查。如果没有感染艾滋病病毒,就可以让自己彻底摆脱那种紧张的状态。如果出现艾滋病的话,就需要进行治疗了。

三、盗汗食疗方

1、泥鳅汤

泥鳅汤这个应该很多人知道,而且对于泥鳅我们也不陌生,泥鳅汤的功效是可以主治多汗、盗汗等症状,是一直以为都被中医里所认可的,在临床上也得到了很多经验。除了对盗汗有着非常的好效果之外,泥鳅汤还是补虚养身的好食谱,有着防癌抗癌,健脾开胃等非常好的功效。

低热盗汗是什么病

2、豆豉酒

豆豉酒在老一辈人里是一种很常见的酒,也是民间的一个秘方,一直以来都被广为流传下来,对于盗汗者饮用非常之错。不仅盗汗者饮有效果非常显著,它还有着解烦热以及和血益气之功效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