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榨菜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7 18:05

文章导读

黄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黄瓜对身体有好处,女性多吃黄瓜也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黄瓜的吃法是非常多的,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食物,这样吃起来也更加的有创意。黄瓜和榨菜是两种不同的食物,但混合在一起也是非常美味的。那么黄瓜榨菜可以怎么做呢?

黄瓜榨菜怎么做

1.黄瓜、猪里脊分别洗净切片,再将里脊肉放入沸水锅内煮片刻捞出待用。锅内倒入清汤,放入里脊肉、黄瓜片、榨菜,煮沸后调入精盐、味精、料酒,滴入适量香油即可。

2.小黄瓜洗净后,切粗条。准备一小锅热水,把冷冻乌龙面放到小锅子中,用热水冲泡,大概约不到1分钟,就可捞起备用。取炒菜锅转中小火,放少许油,放小黄瓜拌炒,加少许盐拌炒,加少许酱油拌炒至自己想要的熟度,加入榨菜肉丝拌炒均匀即可。

黄瓜榨菜怎么做

3.将黄瓜段中间掏空,再做成桶状,用牙签固定住备用。将榨菜切成丁,大蒜和生姜切成末。把胡萝卜切成丁。炒锅内放适量食用油,油热后将生姜大蒜末放入炒香。加入胡萝卜丁和玉米粒、青豆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盐调好味,倒入没住食材一半份量的高汤或开水翻炒均匀。待锅内汁水收干时加入榨菜丁、鸡粉炒匀。起锅前淋入芝麻油,关火装入黄瓜桶和盘中即可。

黄瓜榨菜怎么做

4.蛋打开入碗,黄瓜洗净切去两头,榨菜也洗一下。黄瓜擦入盆里,加入盐搅拌匀腌制软塌。榨菜和尖椒切碎粒。将榨菜加入黄瓜里拌匀。黄瓜软塌后加入鸡蛋和花椒粉搅拌匀。加入面粉及水(分次慢慢加)搅拌匀。搅拌匀后加入尖椒。搅拌好的糊。起锅烧热,用厨房用纸蘸一点油均匀抹一遍,不要多。用勺子盛上面糊倒入锅里,然后掂起锅转匀,越薄越好。烙制周边卷起,翻个。烙制两面变色既好。烙好的饼。一半切块,一半抹酱卷着吃。

作者:xiaoxu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