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颜色的饺子有哪些蔬菜?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4 20:13

文章导读

大家对于饺子的印象就是白色的,因为面就是白色的。不过现在生活中有一些饺子看起来是五颜六色的,非常好看,而且吃的时候里面还会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就好像再吃青菜一般。这些五颜六色的饺子,关键就在于饺子皮,都是用蔬菜汁和的面。那么问题来了,带颜色的饺子有哪些蔬菜?

带颜色的饺子有哪些蔬菜?

彩色饺子是一道以五颜六色为主的美味家庭菜肴。主要原料为蔬菜、猪肉。彩色饺子主要是在制作饺子皮的白面粉中添加不同颜色的蔬菜或者水果汁,显现出鲜艳的色彩。比如绿色饺子加的是菠菜汁,紫色是加了紫甘蓝汁,红色是加了胡萝卜汁。丰富的颜色不仅使饺子皮看起来非常好看,还更有营养。下水一煮,颜色不仅不掉,反而更饱满更鲜艳,非常好看。有很多小孩子不爱吃菜,家长们很苦恼,如果我们把蔬菜汁这样放入饺子中,这样孩子想不吃都难了。

带颜色的饺子有哪些蔬菜?

彩色饺子的做法

原料:

苋菜叶25克、菠菜叶25克、胡萝卜25克、水200克、面粉500克。

饺子馅:

芹菜500克、鸡蛋4个、虾皮少许、火腿末少许。

调料:

盐20克、麻油20克、胡椒粉5克。

做法:

1.苋菜叶洗净,切末;

2.加50克水榨汁,过滤出50克备用;

3.胡萝卜洗净切小丁;

4.加50克水榨汁,过滤出50克备用;

5.菠菜叶洗净,切末;

6.加50克水榨汁,过滤出50克备用;

带颜色的饺子有哪些蔬菜?

7.芹菜洗净,去掉叶子(叶子可以用来做个芹菜蛋花汤);

8.用苋菜汁,菠菜汁,胡萝卜汁,水分别加入120克面粉做成面片;

9.压出一个个圆片;

10.虾皮泡水后,切末;

11.锅中倒油,鸡蛋在锅中炒出蛋花;

12.芹菜去叶后,切末,火腿也切末;

13.将芹菜末,鸡蛋末,火腿末,虾皮末,胡椒粉以及盐和麻油搅拌好;

14.包成饺子下锅,食用时可沾醋。

小贴士:

苋菜比较溶于水,最好用紫甘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