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冻饺子有什么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4 20:29

文章导读

饺子是人人都比较喜欢吃的食物,不论孩子还是大人,而且在中国,饺子不仅是一种简单的食物,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寓意,比如上车饺子的寓意就是安全、一路顺风。生活中,饺子大部分都是直接包然后煮着吃的,但是对于一些懒惰的朋友来说,更喜欢速冻饺子。那么,速冻饺子有什么危害?

速冻饺子有什么危害?

速冻水饺本身没什么问题,正常情况下,只要出厂不超过20天,味道和质量,比你在家自己做的强的多,当然,专业人士除外。

速冻饺子有什么危害?

可问题出就出在人身上了,你们看了可别害怕啊,肉的选择是定期的,再大的厂家也会选购便宜货,甚至是问题肉,蔬菜基本上是仍在水池里泡一下,捞出冲一下,然后消毒剂撒一下,面粉是最可靠的,可也是最廉价的低筋散粉参加了面筋剂和盐调配的。

综上所诉,吃出大毛病不敢说,可健康是绝对不能保证的。

速冻饺子有什么危害?

挑选方法

在超市选购速冻食品时,一定要注意。那么速冻食品可以放多久呢?按照包装上的说明,一般的饺子在零下18℃下可以保存3个月时间。这里面有两层含义:只要出厂后一直保存在零下18℃,那3个月之内就不会发生明显的质量问题;如果出厂后没有一直保存在零下18℃,那么不保证3个月之内发生品质下降。这是因为,在冷冻条件下,微生物基本上不会繁殖,但口感、鲜味却在慢慢变化,脂肪会缓慢氧化,维生素也在缓慢分解。因此,零下18℃下有3个月的保鲜期,绝不意味着它真能保质3个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