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蘑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9:18

文章导读

我国有多种菜品,总得来说,有鲁菜、川菜、粤菜等等,每种菜系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而有些菜品是可以在家里制作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家常做法。口蘑炒肉片是大部分地区都比较受欢迎的一道菜,主要用料就是口蘑和肉片,在炒的时候要加入一些调料,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辣椒等。

口蘑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细

主料 口蘑 适量 猪肉 一块 青椒 1个 红椒 1个

辅料 淀粉 适量 大蒜 3个 盐 适量 酱油 适量 鸡精 适量 咸鲜 口味

口蘑炒肉片的做法步骤

青椒红椒切成块,口蘑切成片,大蒜拍下切成丁,猪肉肥瘦分开(瘦肉裹上淀粉。肥肉不用裹淀粉,待会儿用于爆油。)

倒一点调和油,油好了倒入肥肉,可以爆出油来。

肥肉爆出油后,倒入瘦肉。放点酱油,炒一下,肉更入味。(如果你买的肉很瘦,可以直接忽略第二步)

口蘑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肉大概炒熟之后倒入口蘑翻炒。

口蘑炒了一会之后倒入红青椒翻炒。

炒到最后口蘑会出水。这时放盐和鸡精翻炒均匀。

因为口蘑出水多,最后调一点淀粉汁倒进菜里迅速翻炒。炒匀之后起锅。(如果水少可以省略这一步,而且淀粉汁少弄点,免得太粘)。

小窍门

1.肉片加一点淀粉,吃起来会更嫩。

2.口蘑切片不要切太薄。

3.口蘑炒到后面容易出水,如果水多,用淀粉调成汁,倒进里面可收水。

口蘑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来自 美食天下 二婷爱美食 的作品

使用的厨具:炒锅

所属分类: 热菜 家常菜 老人 朋友聚餐 午餐

制作中准备工作要充分。肉片、黄瓜均须预先切片;

荧汁也应提前调制,便于炒制时一气呵成,保持其滑嫩、崩脆之特有口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