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稳步增长 康宝莱加大中国市场开拓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近日,康宝莱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康宝莱全球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15%。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市场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2.665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在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看来,科研是发展的第一大驱动力。“公司注重科学基础、产品研发和顾客体验。在全球,公司有超过14个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究、开发和测试。在中国,康宝莱有4家研发中心、5家品牌体验中心以及62家分公司。”

郑群怡认为,中国制造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但中国创造是更重要的一方面。在“从种子到餐桌”的新战略下,康宝莱在长沙设立了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与仅担负成品生产和包装的工厂不同,长沙工厂是康宝莱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同时承担了全球产品的研发和开发性工作。截至目前,康宝莱长沙工厂成功投产了73个新品,完成150个提取、灭菌产品的工艺研究和开发,发表2篇SCI论文,并正在申请2项美国专利。

康宝莱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还在进一步加大。今年年初,康宝莱宣布投资7亿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助力推进中国业务的发展。据介绍,投资计划将重点用于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以及研究和培训支持等方面。

“7亿基金的20%将用于创新方面。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并购可以扩大渠道延长产品链,公司也在进一步寻求合适的项目。此外,为探索适合年轻人的最新产品宣传模式,康宝莱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了快闪店活动,让人们更直接地感受康宝莱的理念以及产品。”郑群怡说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