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 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家中一样可以

健康 男人窝 2018-12-03 13:59

男士健身已经成为更多人选择的日常休闲方式,挤出时间来运动不仅能够约束自身进行身材管理,也是有效保持身体健康的好方法。但是还是有很多上班族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健身房运动,但家中可以做的健身运动也不少,男士健身方法推荐,这些男士健身的有效方法你都知道吗?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 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家中一样可以

健身

二头肌举健手

这是一个主要锻炼手部的动作,不需要复杂的机械,闲下来的时刻也可以边看球边运动,只要一个独立的凳子和两瓶矿泉,坐在独凳上双手握住矿泉水当作哑铃,平行的方向向上举。做的时候要注意上臂紧靠着躯干,固定好后用二头肌的力量收缩,逐步增加手部的力量。

俯卧挺身健腰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腰部,在家中俯卧在床上就可以完成动作,把双手抱头。在依靠腰部的力量引体向上,通过腰部肌肉的训练来增强腰部的力量。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 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家中一样可以

健身

俯卧撑健胸肌

俯卧撑健胸肌是男士健身的有效方法,可以锻炼到男人的胸大肌,有型的胸部肌肉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在家中找两个独立的椅子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个手作支撑,俯身在上面就可以,在运动中要收腹挺腰,拉伸胸部,来让胸肌肉更饱满。

扶墙半蹲健腿

扶墙半蹲健腿是腿部训练的好方法,只需要选中一面墙,让手扶墙的同时依靠着腿部的力量缓慢的向下蹲,手里还可以拿一些物件。蹲下去的同时腿部就会得到锻炼,既可以消除多余脂肪,也能塑造优美腿型。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 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家中一样可以

健身

男士健身方法推荐,在家中就可以做的健身运动,即使不去健身房也能让你练出好身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