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怎样吃减肥效果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19:42

文章导读

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很难去减下来的,这样的话就会使得自己的身体一直都处在脂肪过度的情况下,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是可以尝试着采用饮食上面的方法来减肥的,比如说土豆的,这种食材摄入以后是会有减肥的效果,每天只需要摄入一个土豆就可以去减肥的。

土豆怎样吃减肥效果好

马铃薯的赖氨检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脂肪含量为千分之一左右。矿物质比一般谷类粮食作物高一至二倍,含磷尤其丰富。在有机酸中,以含柠檬酸最多,苹果酸次之,其次有草酸、乳酸等。

马铃薯是含维生素种类和数量非常丰富的作物,特别是维生素C,每百克鲜薯,含量高达20至40毫克,一个成年人每天食用半斤鲜薯,即可满足需要。马铃薯是一种粮饲菜兼用的作物,营养成份齐全,在欧洲被称为第二面包作物,由于营养价值高,马铃薯食品已成为21世纪的一种消费时尚。

土豆怎样吃减肥效果好

抗衰老

土豆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减肥

土豆还能减肥,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0.1%的脂肪。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可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减肥者要注意的是,要将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来吃。每次吃中等大小的土豆1个就可以。土豆是碳水化合物,但是其含量仅是同等重量大米的1/4左右。研究表明,土豆中的淀粉是一种抗性淀粉,具有缩小脂肪细胞的作用。同时,土豆不几乎不含脂肪,100g土豆脂肪含量仅为0.2。

护肤美容

土豆有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土豆对眼周皮肤也有显着的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

土豆怎样吃减肥效果好

土豆对眼周皮肤也有显著的美颜效果。脸上出现小皱纹的女性,把马铃薯切成片敷在脸上,能美容护肤、减少皱纹。年轻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常受青春痘、痤疮困扰,用棉花沾新鲜马铃薯汁涂抹患处可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