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种花卷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7:11

文章导读

美味的面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这是人们享受美味盛宴的一种绝佳选择,而且花卷的做法多种多样,能够给人们的饮食生活带来非常多的好处。而花卷的做法大全是许多人都想要了解的,因为花卷的做法太多了,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做法,下面就来看看多种花卷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多种花卷的做法大全

1、面粉一斤,放盐少许,和匀。拿一个碗到入酵母8克,放糖一勺,用35度到40度不烫手的温开水250克冲泡调匀。如果吃甜花卷,糖要多放一些。酵母糖水用勺子不断搅拌,等糖融化一些,等10分钟左右,

2、酵母糖水发泡起来后,搅拌一下,慢慢一点点倒入面粉中,边倒边搅拌面粉。等全部的面粉都搅拌成絮状,就好了,如果有多余的酵母糖水没用完就不用再加进去了,水多了面粉就稀了,不好成型。

3、双手洗干净,开始揉面,一直要揉到面团光滑,面盆和手上的面都干净了,面就揉好了。

4、把揉好的面团,放入盆里盖上盖子,进行发酵,夏天40分钟左右就可以发好,冬天时间要长一点,我们家冬天发面用小电热毯,上面盖上被子,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发好了,电热毯开到高温。

多种花卷的做法大全

5、当面发到2倍大的时候,第一次醒发就完成了。就在面盆里进行揉面,这次揉面的时间要达到5分钟左右,揉面时间长,花卷的口感和味道都会更好,做出来的花卷也会更白的。

6、揉好后再放入电热毯,盖上被子,进行第二次醒发,这时电热毯开到保温就可以了。40分钟左右,面就醒发到2倍大了,面就发好了,关上电热毯,可以拿出来做花卷了。

7、在发面的时候准备好小葱,油、黑芝麻核桃,把黑芝麻和核桃在搅拌机里打成粉后加红糖和麻油调匀。

8、把醒发好的面再揉一次,取一团大点的剂子,擀一张面皮,做葱油花卷。在面皮上涂上油,抹匀盐,撒上葱花,把面皮卷起来。面皮要紧贴着卷,卷松了不不好做,做出的花卷也不好看。

多种花卷的做法大全

9、卷好后,用刀切成小段,把2个小段叠起来,用筷子在上面下压一条印子。

10、把面2头分别左右手拿着,向左右2边适量拉伸,左手向怀里旋转,右手由内向外转,这时的花卷就拧上花了,左右手在花卷下面把面重叠,捏紧。尽量重叠少点面。葱油花卷就做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