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防晒效果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5:04

文章导读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在夏天的时候会担心皮肤被晒黑,经常要使用一些防晒产品,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比如说穿防晒服,用遮阳伞等等,这样都能达到很好的防晒作用,为了更好的预防被晒伤,平时在饮食方面也可以吃一些具有防晒功效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有一些抗氧化的作用,富含一些维生素c,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吃什么防晒效果好

吃什么防晒效果好

1、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的丰富的番茄红素不仅有抗氧化作用,对于紫外线引起的色斑和皮肤粗糙也有一定作用。

2、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3、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奇异果,一颗猕猴桃能够提供一个人一日所需维生素C的两倍,所以MM们一天吃一颗猕猴桃已经能获取足够的维生素C,防晒又美白。同时猕猴桃还有极佳的抗氧化作用,是水果中的美容圣品。

吃什么防晒效果好

4、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绿酸、儿茶素、花青素等,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利用“苹果多酚”的抗氧化作用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保护美丽肌肤。另外,对于黑色素生成,肌肤美白也有一定作用。

5、西瓜

西瓜汁除了有丰富的维他命C,还有瓜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对皮肤的营养和美白效果都不错。另外西瓜因为茄红素的含量很高,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破坏,在茄红素的帮助下让组织更快速愈合,减轻晒后疼痛,具有防晒的功效。

吃什么防晒效果好

6、草莓

草莓属浆果,它含有的多酚物质,对于促使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具有抑制作用。由于照射紫外线产生的活性氧破坏细胞膜细胞内的DNA,将脂质变为过氧化脂质,这是导致血液粘稠的原因。而浆果类水果中含有的酪氨酸酶对于抑制过氧化脂质的生成,防止血液粘稠具有重要作用。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