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 品鉴博物馆文物艺术周边的美感

健康 男人窝 2018-12-23 18:07

故宫口红大火,关于故宫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博物馆,关于故宫文物周边这几年推出的越来越多。尤其是一些故宫有关的节目让更多人认识到故宫的文化和艺术是可以和现实中的物件相互融合的。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无论孰是孰非,也都是故宫文化艺术的另一种展现形式,故宫衍生品的受欢迎度和美观性是毋庸置疑的。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 品鉴博物馆文物艺术周边的美感
故宫周边

前段时间《上新了·故宫》节目播出受到了热烈反响,周一围、邓伦和一些嘉宾以现代形式介绍了拥有500年历史的故宫,并且开创了各类故宫周边原创物品,节目中展现了很多融入故宫特色的物品,包括便捷式化妆品收纳、睡衣和日晷钟,都是日常中经常会用到的物品。

故宫周边不同于以往的坑钱类周边,毫无创意还丑,故宫博物院里售卖的周边可以用良心实用来形容,专业设计师的设计让这些周边的艺术性尽显,每一个物件背后都有特殊的含义,像是故宫主题的化妆匣,都是古代嫔妃使用的款式再融入了现代设计理念。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 品鉴博物馆文物艺术周边的美感
故宫周边

故宫口红的大火也绝非偶然,从推出的故宫口红系列来看, 6种色号全都是来自故宫国宝的颜色,外包装图案都是来自后宫娘娘们的衣服绣品和传统设计元素,小巧别致。倚靠着故宫这个自带海量文物的大仓库,故宫有很多的素材可以产出各式周边了,在设计师的手下,尘封多年的清宫活了过来,让故宫艺术以现代手法展现出来。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 品鉴博物馆文物艺术周边的美感
故宫周边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虽然这款口红不是故宫博物馆旗下推出,但是同样充满艺术性的设计也让很多人心动不已,故宫周边的发展也让人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