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 其实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

健康 男人窝 2018-12-01 19:57

男生们都想拥有迷人的腹肌和胸肌,拥有健康的身体,总是做些强烈的运动,还要专门的教练。这就导致在日常生活中,某些运动就被忽视了,而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其实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你的健康。

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 其实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

被忽视的运动

没有人可以天天躺着,趴着,坐着,或者站着,总会来回走动走动,而今天小编要说的运动就是步行,你当然会觉得很可笑。平时人们步行,是为了到达一个目的地,但是它作为一种运动却常常被忽视。目的地近就走着去,远了就懒得走。而就是这项被忽视的运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步行有很多好处呢。比如,它可以使心脏功能增强,使关节更加灵活,增强肌肉力量等。

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 其实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

被忽视的运动

没事的时候就和另一半散散步,或者自己听着音乐漫步在公园里,在浪漫的同时,还可以强身健体,一箭双雕啊。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走几分钟就结束了,每次至少要走30分钟,走一到两次。别着急回家,再多几首歌的时间,效果才会好嘛。在新鲜空气中步行,还可以使大脑思维更加活跃呢,减少心肌梗塞发生的可能性。多走走,好处多多哦。

如果你天生喜欢热闹,而步行没有那么多人一起,那就试试广场舞吧。虽然说广场舞的主体是中老年人,大多数人绝对不会想到广场舞健身法。跳广场舞运动量相对步行较大一些,锻炼的内容也相对多一些,毕竟跳舞需要运用身体的各个肢体部位。

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 其实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

被忽视的运动

那么跳广场舞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它不只是身体的律动,它还需要音乐来助兴,边听音乐边运动。音乐让人心情放松,调节人的情绪,跳舞则让身体得到锻炼,使身体各部位放松,舒展,有助于睡眠。

这些常被忽视的运动,你有兴趣了吗?多多锻炼坚持下去,也会让你保持健康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