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丸子的制作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19:33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吃丸子一类的食品,例如鱼丸,鸡肉丸,糯米丸子等,但其实丸子的种类有很多,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来选择不同的类型。由于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实水果也可以做出水果丸子供大家食用。因此有关于自己在家里制作水果丸子的方法是什么呢?

水果丸子的制作方法

一、准备材料:糯米粉500克,各种水果(选自己喜欢的即可),藕粉一包,砂糖适量。

二、操作方法:

1、糯米粉加适量热水揉成柔软面团,搓成均匀的小圆子。

2、各种水果洗净去蒂去皮切小丁。

3、藕粉用凉水调开成藕粉水备用。

4、锅中放水煮开,放入小圆子煮至浮起后加入适量砂糖化开。

5、让锅中水保持滚开状态,把藕粉水呈细线型倒入锅中,边倒边搅拌,至全部倒完,推匀关火。

6、稍稍放凉后装入碗中,撒上各色水果丁拌匀即可食用。

水果丸子的制作方法

果蔬丸子的做法

用料:木薯粉200g、水共40g、水果或蔬菜各20g、糖共30g

步骤

1.四只色,火龙果,南瓜,紫薯,青菜各20克,分别加10克水,白砂糖适量,分开用搅拌机搅烂成汁

2.然后先将其中一个汁放进锅中烧开,一定要烧开,然后将烧开着的汁慢慢加到50克的木薯粉,注意不要一下全加进去,慢慢加然后一边用筷子搅,看到粉已结块状便用手揉成团,成功的面团不沾手,沾手再加小许木薯粉,一个个汁揉好面团。

水果丸子的制作方法

3.成团后用刀切成粒状就可以了,锅里烧开水后放丸子进去,熟了的丸子会浮起来,然后过冷开水,一定要用冷开水浸过,这样会更Q,口感更有嚼劲

4.完成后的丸子可以加鸡蛋糖水或是椰奶都可以,可以选择加椰奶西米糖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