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角可以包饺子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20:08

文章导读

豆角这种蔬菜的名字有很多,比如豇豆和带豆等等,豆角中有很多的胡萝卜素和蛋白质,制作方法不仅很多,而且食用起来口感也是不错的,豆角还具有调合脏腑以及安养精神和利水消肿的功效,也有的人会用其进行包饺子,不过由于食物和食物之间有相克的作用,所以大家要谨慎搭配,那么豆角可以包饺子吗?

豆角可以包饺子吗

第一,豆角可以包饺子吗?可以!比如豆角馅的饺子,首先要把豆角洗净,放入烧开水的锅里,看到豆角表面的颜色发生改变后,起码要8分熟吧。捞起放到冷水中过几遍水,这样做出的豆角不会太烂。四季豆如果没有作熟容易产生有毒的生物碱,很危险,而且如果用生豆角包饺子,单凭煮饺子的那点火候不足以把豆角做熟。所以一定要先处理下。

豆角可以包饺子吗

第二,其他的象白菜,黄瓜,萝卜,芹菜等水分大的青菜,可以先把菜切好,然后放上盐,稍拌下,放置30分钟左右,然后用纱布挤干水分,不是说水分挤的越干越好,可以根据经验来处理。象韭菜和葱这样带有味道也容易遇到盐就失去水分的青菜,一定要等到其他的工作都作完了,再现切现拌,不要切好后放太久的时间。容易变味。

第三,和馅时就是把所有准备好的肉菜放到一起后,再放上酱油,盐,油,和匀就好。擀面的时候,如果能做到中间厚,两边薄那是最好,不然也一定要保证面皮厚薄均匀,如果是要速冻起来,皮不可以做的太薄。包好的饺子,放的时候一定要在下面薄薄的撒一层生粉或是面粉,不要放置的太久,直接包就直接煮。如果要放1个小时以上才能吃的话,建议包好后立即速冻,这样饺子的味道不会变,也不会出水粘到案板上了。

豆角可以包饺子吗

豆角可以包饺子吗?可以的,注意:煮饺子的时候,一定要烧开水,在滚沸的时候把饺子下到锅里,并且开始时保证饺子不会粘到锅底。三个开,等到饺子都漂上来,并且饺子的白白的肚皮都鼓鼓的露出来时,就可以盛出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