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 学会这几个家居配色小技巧

健康 男人窝 2018-12-11 20:11

家对于每个人来讲都很重要,这里是解决一天疲惫的地方,也是让人休息的地方。因此对于家的装修布置更是马虎不得,但难免会遇到装修难题,像房子面积小不好设计,户型不标准无法入手。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其实学会家居配色技巧,小成本也能装出好效果!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 学会这几个家居配色小技巧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

家具选择收缩色

在家具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色彩的选用,毕竟家具占据家居设计中的大部分空间。在色彩的选择上尽量要选择一些收缩色,避免选择膨胀色,也就是鲜艳的颜色,颜色艳丽会让空间变得狭小燥热,而冷色调像是紫罗兰色、藏蓝色则会提升整体家装格调和质感,层次感也会更加鲜明。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 学会这几个家居配色小技巧

家居配色技巧

墙面与地面同色延展房间的面积

层高低显得房间很局促也不用担心,完全可以利用色彩进行找补回来。如果房子高度低,空间看起来狭小,那么地板颜色和墙面颜色最好是相接近的色彩,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事觉延伸作用,让房屋的空间看上去更大。如果选择颜色差距大的色彩,会造成视觉冲击,不利于视野的延伸,会显得房子很小。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 学会这几个家居配色小技巧

家居配色技巧

选择基地颜色

家具配色技巧中的重要一点就是要选择一个大基底色彩,再加入不同的颜色进行搭配调和,但是选择的基地色彩一定要反复出现,这样才能在新房设计上产生呼应性,来提升设计感,主打的基地色大多数以黑白灰为主,再加入自己喜欢的颜色,也很能迎合大众的审美,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相互搭配的颜色。

怎么装修能彰显房子质感,学会这几个家具配色在家居的设计中通过色彩的运用和调和也能让你把简单的房子装出豪宅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